工程学子在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公共课部 黄琳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由国际iCAN联盟,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海军工程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十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于1017日圆满结束1110日比赛结果经全国组委会审核后正式公布

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我院杨宏光团队的红外喷雾涂层机器人——基于燃气烘烤”荣获湖北省级等奖朱翰宸团队的疫情防控无人机器人”,彭思齐团队的车牌识别系统”均荣获湖北省级等奖

本次iCAN大赛湖北赛区共吸引来自海军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70团队参与角逐。大赛评委由各企业、公司、研究所的领导和工程师担任参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智能穿戴、智能教育、智慧农业、智慧制造、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家庭等诸多领域。比赛采取线上“作品路演+评委提问”的方式,每支参赛队伍可以进行5分钟的PPT答辩及作品演示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的实用性、创新特色以及技术方案有针对性展开提问,A、B组同时答辩,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积极的展示作品的功能和性能,市场的商业价值,积极向上的团队正展示了大学生“自信、坚持、梦想”的iCAN精神,在答辩和评委提问的时候,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富有创意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时评委对作品的改进和PPT的设计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参赛选手的作品能改进和完善的更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