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正式启动

作者:李姚迪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等文件精神,参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最新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根据《关于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试验教学研讨会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于4月中旬正式启动。

自“学创杯”举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践教学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作为我校的传统项目,我校师生历年来在“学创杯”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在国赛、省赛中摘得桂冠。

本届“学创杯”湖北省省赛将于9月进行,我校本次比赛,由校团委组织,公共课部承办。自校赛启动以来,已有近300学生报名参加,后期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赛前培训,预计校赛初赛于5月中旬举办,复赛于6月下旬举行。获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省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