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公共课部 李姚迪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月26日,由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公共课部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承办的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圆满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余愿、公共课部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亲临比赛现场,并全程参与、监督了本次比赛。

(余书记与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创业类A类赛事。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运行能力,激发他们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作为学院传统强项,一直深受我校学生的喜爱。今年我院整个比赛的准备工作在3月开启,面向全校所有学生,采取网络及线下报名的形式,共计300余人报名参加,5月完成学院初赛,预选赛后,有50人进入复赛。

(紧张有序的比赛现场)

全体备战师生,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刻苦训练,反复推敲各种决策,最终在校赛中,经过四个季度的模拟运营,根据运营成绩排名,评选出不同类别奖项。获奖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创杯”省赛和全国总决赛。

(余书记及各位指导教师监督比赛过程)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创杯”比赛全面考验了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与综合实战能力,让青年学生将理论层面的创业计划,在网络虚拟商业社会中实施,全方位体验企业的创建、运营、管理等所有决策过程,从而检验和提升创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创业实战技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