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爱国电影周放映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电影爱好者协会 彭一宁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风华百年,铸新征程

踏步向前,目极苍穹

国庆观影,圆满成功!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电影爱好者协会携手社管会,在喜迎国庆之际,为大家带来电影周享好片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弘扬爱国精神,领略老一代前辈和新一代有志青年的卓越风采,借着国庆契机,向同学们宣传革命精神,党员精神,爱国精神。使新生代大学生摆脱冷气,不断向上!

南区博雅园观影现场,《中国医生》

连续七天,每天为大家放映一部爱国主题的影片。首日放映的是《中国医生》,在南区博雅园音乐厅,收获了百人以上观影的盛况。此片其内具爱国主义情怀,坚守底线,奋战到底的精神,其外紧紧贴合事实,抗疫精神,中国医魂享誉世界。一时间让全场同学皆是震撼无声。

西区露天观影现场,《我和我的家乡》

鉴于天气良好,我们还尝试放映露天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就是在西区文化长廊放映的,场内观众多达五十人,而路过驻足观影的同学更是无法计量。该片看似在介绍中国的大好河山,风景名胜,却内含精准扶贫,沙漠绿洲化,乡村支教等多个方面,让同学们全方位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共产党的优秀!

每部电影都有一个结尾,戏若人生,但却无法映衬人生,因为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国庆观影活动圆满结束,期间收获了同学们认可与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厉,期待下一次活动的相见!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