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杜晶晶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切实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工作,树立教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我系于3月25日14点在南综-502召开了管理系疫情防控教育专题会议,管理系全体专职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传达了近期各项重要会议精神、高校防疫新闻热点及湖北工业大学相关工作提示包括:学习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闻热点吉林市市长被免职,当地高校出现聚集性疫情、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关于【增强自我防护、加强个人健康管理的工作提示】。之后徐志刚具体布置了相关工作,以教研室、学工办为单元,具体到个人,坚持做到学校、家两点一线工作路线,无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提前按流程报备,在外更要严格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徐志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依然严峻复杂,省内外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目前我市举全民之力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管理系全体老师将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增强防护措施,同时严格遵守各级防疫相关要求,不放松坚持将疫情防控做到实处。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