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GS1畅想杯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玉明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GS1畅想杯”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历时9个月的紧张比赛,经过个人选拔赛、个人决赛、团体选拔赛、团体总决赛4段赛程,于11月22日圆满结束。

我院共组织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28人次在个人决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23人,1支队伍进入了团体总决赛。11月21日至22日,团体总决赛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由管理系赵玉明老师指导的,18gz电商1班王依玲、赵欣怡、代欢、刘宣组成的团队所撰写的论文“疫情中条码技术在全程医疗物资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通过激烈的远程论文答辩,最终在入围的9支高职高专组团队中斩获银奖。

今年的条码竞赛获得前所未有的佳绩,是管理系在教学改革上,将专业课教学与学科竞赛相结合,把学科竞赛成绩与课程考核成绩相挂钩,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方面资源,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引导力,取得的良好效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