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管理系寝室文化节圆满举行

管理系 万芷菱 周雅秋 报道 马煜琳 摄影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我院管理系于1025日晚7点在工一B-205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此活动邀请了各系师生代表前来参加,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活动正式开始前,一首《你知道你都知道》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各参赛代表借助PPT向评委与观众展示了不同风格的寝室,介绍了装扮寝室的设计理念,还向我们分享了他们之间的小故事。每个寝室的风格迥异却独具魅力,从不同的角度呈现了“家”的温馨。随后,一段舞蹈串烧又使气氛变燃,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所有选手介绍结束后,一首《虎口脱险》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创3-308寝室凭借出色表现拔得此次活动的头筹。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使同学们有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的自主生活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