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第十二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

管理系 谭静 报道

激情满怀英气豪,1114日中午12点整,第十二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工程一号楼B205举行隆重的成立大会。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婵老师、管理系霍军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成立大会分六项进行,由副主席高盛、副主席李亚宇担任主持人。大会在主持人介绍嘉宾后盛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二项,由副主席徐航发言。他表示从一名小干事做到了副主席,三年的时间他学到了集体荣誉感、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有规有矩的制度等,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取得了现在的成就。第三项,主席洪心怡发言。她认为,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她得到了提升和锻炼,她的坚持让她收获了成功,她的努力让她收获了自信!在主席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重温了管理系的口号,荡气回肠,振奋人心!接着,副书记许彦敏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性质、管理制度、例会制度、请假制度,把学生会的组织形式十分清晰的展现给了每个干事,让干事们再一次深刻认识了这个团结的组织。大会第五项,部门介绍及授牌仪式。各部门依次上台,每个干事轮流介绍自己,由分管主席进行授牌。大屏幕上放映着部门的短片,让干事们加深了互相之间的了解,有了密切的交流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王婵老师发言。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以前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少说话多做事,多多学习部长们的优点,积极的充实提高自我。她很欣慰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可以取得今天的成就。

此次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管理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