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座谈会

作者:喻燕丽 /张宇航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管理系 喻燕丽 报道 张宇航 摄影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增强党性和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下午两点,管理系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珺老师组织管理系党员工二D516开展学习座谈会。

首先,由管理系许立志老师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我国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使命。大学对青年成长发挥着重要作用学生在大学里学什么、能学到什么、学得怎么样,同大学人才培养体系密切相关。人才培养体系必须立足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来建设。他强调,作为广大青年,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学生党员胡林奡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担负起历史责任,发扬并传承五四精神。尽管现在,我们的力量还很微小,但我们同样应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最后,由刘珺老师总结发言。她说,我们要扎根基层办学,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原则,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综合素质培养提升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细做实,树立与时代主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奏响嘹亮的青春之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