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2015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9-10 点击数:

  新生报道前期,各迎新小组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与协调会议,建立了严密的迎新工作方案,以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报道期间,迎新现场各位工作人员热心答疑,将新生报道的问题放在首位。并且将每个专业都分设一处迎新点,由工作人员进行新生报道、安排宿舍、以及发放相关资料等。 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管理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

此同时,每个迎新点还会为新生发放一份新生入学指南,其中收录了手绘校园地图、公交攻略以及学院特色活动等信息。目的在于让新生快速熟悉新环境

  在迎新现场活跃的,除了新生外,也不乏一些新生班级的班助,班助们为了指导与帮助新生安全到校,完成两点之间的“连线”,都通过QQ、微信等交流方式与新生进行网上的交流沟通14级的刘巧是15gb电商一班的班助,她表示:“在暑假之余利用自己的一点点在校经历帮助新生解决一些困扰我感到很高兴,同时,我也希望通过网上的交流让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学长学姐对他们的关怀。”

    每年迎新除去工作人员外,还有大批的志愿者前来帮助新生完成各项报到手续,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新生,他们每天七点就赶到迎新点开始布置,顶着烈日坚守岗位,夜幕降临时还要清扫现场但他们并没有言及苦和累,也没有人因为行李多而拒绝新生,他们真正的体现了“迎新更赢心”的精神面貌。

  来自15物流一班的山西新生张泽栋也表示,“这是第一次离家这么远,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不过我相信,人总要长大的,在崭新的环境,有这么多热情的老师和学长学姐,我一定会过的很好。”

  据悉,截至9月8日晚,管理系已有五百名新生完成注册报道。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