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作者:张磊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管理系在南区教学楼408举办“学长学姐去哪儿了——校友分享会”,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刘诗源返校交流。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张磊、16级班导师程曼妮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刘诗源,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2019年考取武汉理工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会上,刘诗源首先结合自己读研选导师进项目组的经历以及参加MPAcc案例大赛的经验,讲述了自己目前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她认为,出发前永远是梦想,上路了才是挑战,要对自己有信心,抓住自己的闪光点去努力行动,因为生活没有旁观者的席位;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积极面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困难,切勿懒惰,坚信坚持总会有收获;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不要太有目的性,不能只看到事物表面的利弊,应高瞻远瞩;需给自己制定一个未来规划,并为此付诸行动。随后,她根据自己研究生阶段的论文写作心得讲述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方法,并从目标、方法、心态、复习资料推荐等多方面分享了考研冲刺的经验。

IMG_0737

在现场交流环节,刘诗源详细地解答了现场学弟学妹的提问。在场同学表示学姐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让他们获益匪浅。毕业班同学很感谢学姐毫无保留的分享,他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憧憬,考研冲刺也更有目标、更有信心、更有方法。而低年级同学则表示要尽早规划大学生活,不管以后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早日行动起来。

据悉,本次活动是管理系“学长学姐去哪儿了”校友分享系列活动之一,其既能展现校友的才智与风采,又能助力在校学生的学风建设以及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

IMG_0743

IMG_256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