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教师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徐志刚、系副主任袁荃、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许丹、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梁晶一行四人,来到武汉德邦财税管理有限公司和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看望该系16级财务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实习学生。

在公司创始人盛汉芹总经理的带领下,徐志刚一行参观了财管学生的实习环境,了解了学生的工作任务。管理系教师对实习的内容及形式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德邦财税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双方就后期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均表示会以就业为导向,开展进一步岗前培训合作,以实操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共同培养实用型财务管理人才。

随后,他们来到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湖花园店,沃尔玛销售支持分区副总经理胡灵吉、门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周静,对管理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此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周静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及工作内容,表示日后他们也有机会以管培生的身份留在沃尔玛大家庭。胡灵吉就沃尔玛新零售的思路及所取得的成效跟老师们进行了分享。袁荃表示沃尔玛科学的管理理念、规范的管理体制及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一直身居行业之首,可以作为优秀的教学案例融入课堂。双方就后期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思路进行了探讨,期待共同培养未来零售新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