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学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郭羽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3日上午管理系于南区操场开展学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拓展项目包括团队意识训练、团队合作项目开展以及活动心得分享等环节。第一个项目是火炬接力,这不仅考察了团队成员的临场反应能力,还有成员间的默契合作能力。不知不觉间火炬接力比赛结束,紧接着开展了“同舟共济”活动,大家在完成项目的同时增强了合作精神,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随后更振奋人心的“萌宝障碍接力跑”来临,大家在“圆滚滚”的蛋壳造型中欢乐前行。

说明: OH`V)G8{~[8COD1F(9}@_QN

说明: IMG_256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管理系团队凝聚力。离开了操场,回到更为广阔的团学、党支部、学工办的工作中,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说明: 2019-11-23 11:43:03.451000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