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管理系教师走访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金婕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合作企业交流,共同做好校企协同育人工作,11月11日,管理系主任李桂陵、党总支书记徐志刚、副主任袁荃和管理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金婕一行,走访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微信图片_20191112134626

据悉,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超市仓储管理服务的核心提供商,天猫国际跨境物流运营主体。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和努力,心怡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A级物流企业,率先进入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大数据时代。

李桂陵和徐志刚向心怡科技对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心怡科技对管理系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也欢迎实习生毕业后留在心怡科技工作。双方在共同强化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112135506

走访期间,系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方面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虚心向企业实习导师请教,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成为高素质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实习学生对领导、老师亲自深入企业去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感到非常地开心、自豪,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191112134635

此次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体现了管理系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厚望,不仅促进了就业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更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与校企深度合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