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心准备迎接新学期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small>hqbwb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保卫部提前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布置会,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副院长带领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到学院食堂、学生宿舍、消防控制室及新生宿舍楼等区域进行了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的检查,确保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舒适、温馨。

后勤各部门各司其职、扎实细致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南苑两食堂工作人员全面清扫后厨、主副食库等各个区域,提前做好原材料采买、餐具清洗、消毒等开餐准备工作;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行全面保洁,检修水电线路,电梯及热水、开水机、洗衣机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教学楼、宿舍的水箱、开水机等进行清洗和杀菌处理,保证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生、住宿环境;美化校园环境,对校区绿植进行全方位养护,疏通下水道,并对校区内的白蚁进行消杀处理;保证报修系统、门禁系统、公寓购电系统等正常运行,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学期,后勤保卫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