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10月份安全研判工作会议暨9月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small><a href="" target="_blank">后勤保卫部 陈龙</a>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南教学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安全研判工作会议暨9月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副院长黄华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华主持。

会上,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将国庆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结果了通报通报,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详细说明了整改进度和完成时间。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0月工作安排和研判近期安全工作。

黄华对未整改到位的主要问题与相关责任部门提出意见,要求按时保质的完成学院的隐患整改工作,对各部门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黄祖莉总结讲话,她认为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这个会是重要的会,务实的会,希望各部门协同完成整改目标,使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推进。同时也要求小组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忧患意识,加强对风险的防范和化解能力,担起责任,预防为先,防止各类影响学校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