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一线岗位的后勤职工

作者: 时间:2017-01-31 点击数:

农历鸡年春节除夕,学院副院长吴蔚青、胡立新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致以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院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仍奋斗在一线表示了感谢,同时叮嘱后勤部门要多关心一线岗位职工,春节期间积极提供生活保障。大家在一起谈家常、聊工作,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整个假期,西苑、南苑学生公寓,工程一、二号教学楼,南教学区等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值守,要求一日三巡,巡查结果及时上报。假期内发现水管、水龙头、消防栓等10余处漏水点,维修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抢修;维修工张天才利用假期,修理损坏的学生椅子50多把……后勤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着校园水电、财产的安全。

走访期间,吴院长与后勤保卫部就南教学区水电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建议。各区域维修人员进行2016年最后一次的全院水电安全工作检查。

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华,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副部长余愿等一行人陪同慰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