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春艳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在各部门各系部前期安全自查的基础上,1月9日上午,由院领导班子带队,学院办公室、学工部、教务部、资产管理部、基建与维修部、后勤保卫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学院两校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假期防盗安全管理为重点,先后检查了行政楼、教学楼、实验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配电房、水泵房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对建筑物内的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防盗及卫生安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实地了解各部门各系部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学院各部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