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武汉宋庆龄汉口旧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一党支部 庞雯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4月26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武汉宋庆龄汉口旧居,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宋庆龄汉口旧居位于汉口沿江大道162号,是宋庆龄1927年在武汉的居所。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宋庆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特别是她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崇高政治品格。通过参观宋庆龄旧居和观看记录片,大家对宋庆龄的俭朴生活和特殊贡献由衷敬仰。

参观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在宋庆龄汉口旧居现场召开了主题党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如何做好学生思政、教师思政、课程思政、学科思政、环境思政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立足实际,畅谈感受。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重温历史,全体机关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领悟到了宋庆龄同志献身革命、热衷教育、坚强不屈、矢志不移的爱国精神以及她谦逊和蔼、平等待人、兴办实事、甘当人民公仆的伟大情怀,并纷纷表示要向伟人学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追随初心、践行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开展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