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向全院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向全院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

作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预祝节日安康快乐!省纪委网站上近日发出通知:严明双节纪律要求,重申‘十个严禁’,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敬请提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牢记: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在路上!”922日上午,中秋国庆前夕,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向全院近50名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政短信。

 我院纪检监察办公室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及时下发通知,重申“十个严禁”,在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向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副部级以上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同时,学院纪委利用工作群、谈话提醒、明察暗访等形式,提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全院构建健康向上的勤廉氛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