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启动节后工作状态检查工作 学院启动节后工作状态检查工作

作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925日上午820,我院纪检监察办公室会同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对南教学区各系部开展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检查,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到岗、在岗情况。

此次检查仍然采取不打招呼、定点定时值守与随机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检查人员上午820准时在行政楼和南4楼入口检查机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各系部人员到岗情况, 20分钟后查访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及工作状态。

  此次检查重点了解教职工上班出勤情况和工作状态,对坐班人员进行严格考勤,对出勤情况和发现问题予以详细记录。通过检查发现,我院教职员工到岗情况良好,广大教职员工都能严守工作纪律,自觉履行请销假制度。

据了解,假期有很多单位、部门仍然积极开展工作,自觉加班加点,共同为学院新的发展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