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6月5日,学院召开了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成立会议,并就职称评审监督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学院纪委书记王明亮主持。

首先,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车琨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的通知》,明确其权利义务,保障其独立公正地从事监督工作。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雅妮同志介绍了2018年学院职称评审的各项工作进度安排和工作内容。与会委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王明亮书记对职称评审监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休成员按照文件精神,挑起学院职称评审监督工作重任,为2018年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高效顺利地开展积极工作;二是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关于职称评审的各项规章制度,熟悉相关评审条件和工作流程,确保工作实效;三是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及早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并督促改正,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