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暨纪检委员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学院门奎英副书记带领重要岗位干部和纪检委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培训学习,进行党性教育。

陈列馆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展览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始终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历史和经验。

据悉,此次参观也是学院对纪检委员组织的专项培训活动。机关一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叶竹君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先烈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