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相关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进一步发挥学院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纪检监察办公室决定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征集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相关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重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的意见建议。

2.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建议。

3.学院党委、二级党组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二、征集方式

各基层党组织可采取集体座谈或收集意见的方式开展征集工作,意见建议征集情况最终形成书面材料交至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附参考模板)

三、有关要求

请于1122日上午11时前报送,文稿需经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审核签字后报送纸质档及电子档至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特此通知。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91119

 

 

      (党组织)关于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意见建议

 

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的意见建议。

1.

2.

 

二、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建议。

1.

2.

 

三、学院党委、二级党组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工作建议。

      1.

      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