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相关政策制度问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机关部门:

为深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制度,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和教育厅纪检组通知要求,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征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制度方面的问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党总支、机关各部门。

二、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政策制度方面的问题,重点征集公务接待、津贴补贴或福利、差旅出国、礼品礼金、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操办婚丧喜庆、楼堂馆所建设和办公用房,以及奖金、值班、误餐、慰问、老干部待遇、急难任务加班、考务、劳务、评审、内刊稿酬等作风建设相关方面存在的制度漏洞、政策缺失、界限模糊、脱离实际、不便操作等问题。

三、征集方式

可采取集体座谈和个人填报(附件1)的方式开展征集工作。采取集体座谈方式的,应按会议记录方式完整、详实、全面、清楚记载,字迹要工整;采取个人填报方式的,应主题明了、事项清楚、内容详实、字迹工整。座谈记录和个人填报表,随同征集情况报告材料一并交至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部门)问题征集工作,并将征集情况报送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汇总征集工作情况后上报学校纪委。

(二)加强分析整理。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清晰详细描述问题,避免问题内容交叉重复,确保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实。

(三)按时汇总上报。各部门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形成问题征集工作情况报告和问题清单于3月14日前报院纪检监察办公室(车琨内邮或QQ)。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7年3月10日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征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制度问题填报表

湖北工业大学征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相关政策制度问题填报表

姓名


所在单位(部门)


所任职务


联系电话


主要内容


备注:可附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