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375828012\Image\C2C\9D333834667A7ABC0548F9AF0BFF7FCA.png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先进事迹,11月23日,我院后勤直属党支部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麻城烈士陵园是为纪念黄麻起义和缅怀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而修建的,在战争年代,麻城有7.6万多优秀子女先后参加了红军,其中有7260余名红军参加长征,先后有14.3万多人牺牲于战难,涌现了以王树声大将、陈再道、王宏坤、许世友上将为代表一大批开国将军,麻城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建国后登记在册烈士有12538名。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375828012\Image\C2C\E932FFDD4569D70D4906624BBEDF939B.png

本次活动,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王树声大将墓,麻城革命纪念馆、王树声纪念馆及烈士纪念广场。现场一幕幕生动再现了当年残酷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建设新中国的艰辛历程。革命英烈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加激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全身心地投身到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