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到南区新建教学楼项目检查安全生产

作者:基建与维修部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黄华在基建与维修部部长蓝草、副部长肖诗莉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对南教学区新建教学楼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值新学期开学,黄华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介绍,黄华详细询问了后期各个工期节点,针对新学期开学,要求施工现场注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噪音处理、施工时间、工人规范等方面,尤其是安全生产,及时与我院相关单位及时沟通,确保安全。

现场检查结束后,黄华一行来到工程项目部会议室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校基建处现场代表陈祖设进行了座谈。基建与维修部部长蓝草就教学楼主体建设与室内装修等环节的时间配合方面与校基建处现场代表陈科长进行了沟通。黄华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个工期受到较大的影响,但在校基建处的指导下,各单位克服困难,对大家抗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确保质量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