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维修工作推进会

作者:基建与维修部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2020年暑期集中维修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华主持。

会上,基建与维修部、后勤保卫部负责人先后详细介绍了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工作推进和工作安排等,其他相关部门就如何提高维修改造工程效率、保证工程质量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建设维修项目的全过程管理。

最后,黄华就暑期维修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参与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期间维修改造工程的重要性和任务艰巨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维修改造工程有序开展;二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统筹安排,要把每一项工作计划好、安排好、落实好,细化责任分工,到岗到人;三要科学管理。维修改造工程要按照“安全、文明、保质、按期”四位一体管理到位,施工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文明施工,要严格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投入使用;四要廉洁自律。所有参与人员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在工程队伍遴选、工程管理等方面都必须严格按照程序规定执行,让工程项目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实践的证明和群众的监督。

纪检监察办公室、财务部、资产管理部、基建与维修部、后勤保卫部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