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基建与维修部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3日,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采取原文学习与主题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相结合、校内学习与校外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E18C0?e=.png


在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的基础上,读书班组织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目。

原文学习活动后,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武汉黄陂姚家山武汉抗战第一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姚家山曾是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过的地方。1941年2月,李先念同志率新四军豫鄂挺进纵队与陈少敏汇合,在姚家山开辟抗日根据地,成立了黄陂县抗日民主政府,开办抗日军政大学,长达6年时间,新四军第五师和姚家山人民一起同甘共苦、团结抗日,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战斗篇章。面对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着鲜红党旗,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蓝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当初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241CC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对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政治站位有了提升、思想境界有了再升华、担当精神有了再强化。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