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调研我院南教学区基建工作

作者:蓝草 肖诗莉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到我院南教学区调研基建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南教学区综合楼及广场基建项目。校基建处班子成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活动。

97A96

刘德富一行深入南教学区综合楼、广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交付、使用等事宜。

在南教学区综合楼,刘德富行至每楼层,随机查验教学设施、设备与系统、打开洗手盆水龙头、踩踏冲水脚踏阀、轻叩窗户玻璃与铝合金型材、视察教学办公运行情况、外围环境整治效果等,不时点头对项目建设质量表示认可。

6D4C8

刘德富还沿南区综合楼外围绕行一圈,调研大楼外围环境改造升级、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校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对南教学区综合楼及周边环境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及我院院长张业鹏就大楼的试运行情况及广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基建与维修部、后勤保卫部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