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区新建教学楼校内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蓝草 肖诗莉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学校基建处组织保卫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程技术学院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南区新建教学楼项目校内竣工验收,校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主持验收工作。

首先,验收小组成员全面检查了南区新建教学楼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屋顶花园等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及多媒体教学设备、课桌椅的使用情况。接着,验收小组于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分别作工程竣工验收汇报,自评结论合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现场代表分别发表验收意见,对项目建设过程、施工工艺、工程质量、功能实用性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均表示该项工程各项指标符合验收标准,同意按合格等级验收。

会上,学院院长张业鹏作为使用单位方代表,对校基建处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参建单位在南教学区48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表示感谢。他表示,从设计之初的不断沟通、探索,到实施过程中对质量底线的坚守,才有了项目的顺利落成。新教学楼的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学院以持续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的脚步又前进了一步,这次学院打造互动录播一体的智慧教室,配备环保生态板的课座椅、步进式开水机、空调等设施设备,较大地改善了学院的办学条件,提升了学院的办学水平,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

最后,校基建处处长付泽武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建设单位对参与项目建设的相关职能单位、部门及参建单位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各参建单位均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严格对照技术指标、施工图纸,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基建处与工程技术学院在建设过程中也互相支持、通力协作、配合默契,共同为师生打造了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学习环境。接下来,施工单位要配合使用单位认真做好新教学楼的后续交接工作,组建一支过硬的维保队伍,为学院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期维保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