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大美“工程” 扮靓美丽校园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学党史、办实事,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工程基建人,以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学院师生“急、难、愁、盼”的切身事,美化校园建设做实、做细,经得起师生和历史的检验。通过建设南教学区综合楼、改造南教学区景观文化广场、南教学区道路刷黑、校园绿化等举措,持续推进基建、维修改造项目,大力改善校园环境,为师生打造秀美精致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 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南教学区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00㎡,主楼10层,副楼4层,框架结构,共有教室31间,实验室机房16间,办公及辅助用房39间,打造了互动录播一体的智慧教室,配备了环保生态板的课座椅、步进式层层过滤开水机、空调等设施设备。大楼配套设施新增停车位24位,绿化面积增加2500㎡,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办学水平,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

南教学区新建综合楼

南教学区新建综合楼

多媒体教室

智慧教室

新增停车位

美化校园环境 增强文化氛围

学院南教学区原田径运动场、篮球场重新规划后,建设成集文化展示,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文化广场,广场面积约5200㎡,种植了银杏、合欢、桂花、紫薇等一批优质树木,建成后的广场让学生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校园的文化氛围也更加浓厚。

南教学区文化广场

南教学区文化广场

道路整体修缮刷黑 优化校园育人环境

为了让学院师生通行更加方便,校园环境更加舒适,学院进一步完善了南教学区老校区的道路基础设施。老校区因多年的水电维修改造、天然气管线铺设及车辆荷载等原因,校区道路已出现坑洼、裂纹等不同程度的损坏。此次刷黑道路约6400平方米,包括沥青面层铺设、井盖加固、路基及边沟修复等,改造后的老校区道路更加平整宽敞,校园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

南教学区道路更新刷黑

南教学区道路更新刷黑

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师生群众心坎上,以点带面,增强“实事”覆盖面,建设大美“工程”,让师生群众真切感受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增强师生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