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心准备 盼你“放心回家”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近日来,后勤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守岗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与学院毕业生返校方案,主动作为,多措并举,逐条逐项认真部署,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安全消杀无死角。学院南教学区北大门严格执行卫生防疫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出入登记、入门手消、体温检测、灭菌消杀等“五个一律”和“四必”管控措施。4月12日起,对南教学区和西区全方位开展消杀工作,确保每日一次的公共区域消毒,校园室内外环境卫生实行精细化保洁管理;对学院的教学楼、公寓的二次供水水箱进行清洗消毒,并出示水质监测报告,师生的空调也做了深度的清洗消毒,水泵房、电梯等公共设施逐一维保检修。精心营造文明卫生的育人环境。

 

公寓贴心服务。学生公寓四步骤、学生宿舍发热人员应急处置流程图等标识一目了然,每栋宿舍楼大厅配备了红外线测温枪,地面贴好“测温点”的指示标志及间隔1米的提示线,值班人员严格做好出入人员登记,确保安全贴心。

 

餐饮安全供应。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采购、加工、售卖全流程监控管理,提供最佳供餐方案,满足师生需求。取餐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堂食时要保证单人单桌同向就餐。鼓励同学们外带就餐,若堂食需要按照提前分配好的时段和区域就餐。

 

后勤保卫部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