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系一线暖人心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院长张业鹏、副院长黄华看望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保卫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漫天飞雪挡不住领导慰问的脚步。张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南教学区行政楼、学院应急值班室、南区警务室、北大门岗亭、工程一、二号教学楼及西苑学生宿舍,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值班员和保洁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询问在岗期间各值班点情况,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保证春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句句温馨的话语和亲切的关怀鼓舞着每一位一线员工的心,他们纷纷表示,要肩负其责,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为和谐校园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