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狮子山所来我院开展检查工作

作者:肖勇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品中毒等公共安全事件发生,6月7日上午,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狮子山所副所长盛志敏一行来到学院,对南苑学生食堂、超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学院副院长黄华、后勤保障部部长孔令坚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对食堂进行全面检查,涉及食品留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台账记录、环境消杀和疫情防控工作及现场管理等情况。

 

盛所长一行对南苑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整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食堂存在的食品留样台账记录不规范、布局不合理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指出正值春夏交替气温升高,极易发生餐饮安全问题,校园作为饮食安全的前沿阵地,学院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和责任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黄院长表示,经营服务单位日常工作必须严把“进货关”、“查验关”、“消洗关”,强化现场管理。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以检查促安全,消除饮食安全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