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为秋季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8月18日,后勤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保障新学期开学布置会。副院长黄华、后勤全体行政人员、天立物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孔令坚主持。

 

会议伊始,物业办公室、宿管中心、饮食监督办公室、维修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以及天立物业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将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了秋季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计划。

 

随后,黄华对部门的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秋季开学期间服务保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开学师生大流动,校园再一次满负荷运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二是提高标准。后勤人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确保服务保障提质增效,严格工作规范和标准,认真落实,不能打折扣。三是加强学习。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培训,提高后勤队伍的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品牌。四是增强底线思维。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专项排查,及时堵住漏洞,及时进行整改安全隐患,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新的风貌,新的状态,为学院秋季开学做好全面的保障。

最后,孔令坚要求各办公室把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谋划,形成具体有效方案,同心协力做好秋季开学各项服务保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