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后勤先行——后勤保障部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8月23日,全体后勤人员提前到岗,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全力保障水电供应,强化压实维修责任。维修管理办公室开学前对全院配电房、水泵房等设施设备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及检修,保证水通电亮;后勤智能报修平台随时关注信息及时跟进维修进度,处理紧急报修事项,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做好准备。

 

净化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新面貌。物业管理办公室在师生入校前对教学楼水箱清洗消毒、开水机清洗更换滤芯、中央空调清洗消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组织开展大扫除清洁行动,对教学楼公共区域、教室内外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消杀通风和卫生清洁,对花木、草坪和绿篱进行修剪养护,以整洁干净的面貌迎接学子归来。

 

做好开窗通风消杀,布置温馨学生宿舍。宿管中心做好开学前学生宿舍开窗通风、保洁卫生、西苑1-2栋暑期维修改造后学生回迁等各项工作安排,逐步落实热水供应、门禁写卡等开学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让学生确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从严把关食品安全,做好餐饮供应保障。饮食监督管理办公室严格执行食堂进货验收和索证索票制度,对餐具、食堂环境进行消毒、消杀,做好开餐准备,保障校园师生用餐安全。

 

新的学期、新的开端,后勤人凝心聚力,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