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检查不松懈 春节假期保平安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后勤保障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不放松,持续做好校园假期后勤保障工作。1月12日上午,副院长黄华等一行对校园重点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从南校区至西校区,黄华带队逐一查看教学楼、学生宿舍配电房的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假期施工现场的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巡查学生宿舍门窗封闭情况,要求宿舍值班员妥善保管学生离校遗留物品等。在检查过程中,黄华反复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叮嘱各值班员务必高度重视春节假期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巡查巡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对近期的寒潮预警天气,黄华要求后勤保障部要提前谋划,做好冬季防寒应急准备,防止雨雪天气引起路面湿滑、结冰等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加强春节假期校园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值班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控措施,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跟踪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