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先行,温暖护航 --后勤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023年春季学期如期而至,后勤保障部秉承服务为先的理念,提前行动、积极准备,抓实抓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校园。

优化校园环境。物业保洁员对教学楼、学生公寓、运动场等校园每一个角落进行全面保洁。修剪绿植,移栽苗木,整理绿化带杂草,校园里正在盛开的茶花、梅花争相斗艳,一片春意盎然。

打造温馨宿舍。宿舍管理员提前对学院近6000间学生寝室开门开窗、通风换气,做好学生寝室配送电、热水系统、自动售货机及多功能房等设施设备的维护。精心准备,打造温馨家园,静待学子回家。


保障餐饮供应。“一餐一饮见初心”,食堂服务单位做好食堂环境保洁和消杀,邀请相关单位对天然气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测,加强安全、服务等相关培训。后勤管理部门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基础,全面检查物资进货渠道和日期,做好米、面、油、肉类等食品安全的保障工作,保证开学饮食正常供应。

维修改造,更新设备,多方位满足师生需求。利用假期,改造学生公寓多功能房,增加相应设施设备;维修、更换教室、自习室、试验场地灯具;增设外卖柜,解决师生外卖被盗等问题;及时清洗学院各楼栋生活水箱、开水机、空调等设备设施;水电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水电稳定供应。

服务先行,温暖护航。新年里,后勤保障部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