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方案

作者: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后保通字〔2022〕6号


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方案

为大力弘扬后勤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育人功能,树立先进典型,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后勤队伍专业化建设,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在学院范围内开展“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最美后勤人”的评选,树立后勤工作先进典型,积极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全面展现学院后勤战线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的先进事迹,弘扬后勤人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二、评选对象和名额

评选对象:在后勤管理或服务方面具有典型性、代表性事迹的后勤员工(含合作企业服务员工);

评选名额:10名。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本单位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

2.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岗位技能娴熟,在岗位上能坚持做到甘于平凡,乐于奉献。

3.优质服务:结合标准化管理,自觉树立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岗位规范和标准,主动热情、礼貌待人,微笑服务、文明用语。

4.廉洁自律: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艰苦朴素;胸怀坦荡,团结协作,办事公正。

(二)优先条件

1.因工作出色,受到上级或内部有关单位表彰。

2.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见义勇为等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受到社会和学院肯定的。

3.其他方面表现突出,为本单位争取荣誉的。

四、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候选人征集阶段(即日起至11月20日

个人自愿申报,经所属办公室审核推荐,填写《2022年“最美后勤人”》推荐表,报送后勤保障部办公室。

第二阶段:评选阶段(11月21日至11月25日

1.成立“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工作小组由保卫部、后勤保障部联合组成。

2.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评选设网络投票、群众投票环节。

3.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候选人事迹,结合网络投票、群众投票情况,评选出“最美后勤人”。

第三阶段:公示阶段(11月25日至11月30日

评选结果在校园网上公示3天后,经部门会议审定。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最美后勤人”的推荐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广泛宣传、深入挖掘典型人物,真正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示范作用好的员工推荐上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

2.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开展评选活动,增强推荐评选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3.要加强“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宣传,大力弘扬“最美后勤人”的先进事迹,促进职业道德风尚建设。

 

 

 

 

 

 

 

 

 

 

 

 

 

附件:

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自荐表

   

 

   

 

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时间

 

单位及职务

   

近三年获得荣誉情况

 

主要事迹

1000以内,可附页)

 

 

 

 

 

 

 

 

 

 

 

 

 

 

 

属办公室意见

 

签字:(盖章)

   

部门意见

 

签字:(盖章)

   

备注:申报表需附事迹材料,并有事迹照片为证。证书、报道等需有扫描件或网页截图(含网页连接),原件备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