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8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凤凰卫视总部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承涛,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阳,凤凰教育海外事业部主管周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业鹏和王阳签署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华中、服务全国,精确定位国家及湖北省区域发展数字创意设计人才需求,依托凤凰卫视集团的产业优势与企业资源,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制定并联合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校内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积极打造校企双师型混编教师团队,着力培养就业竞争力强的应用型数字创意设计方向相关高级人才。

(我院获批2019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项目)

会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凤凰卫视数字VR交互体验中心和凤凰卫视专业演播厅及摄制棚,感受凤凰卫视文化的同时也了解凤凰数字创意融媒体的艺术特色建设情况。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华中区经理李学文、行政主管连坤,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赵侠、项目申报者何家辉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公司简介:

凤凰卫视控股股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上市,业务覆盖亚太、欧美、拉丁美洲及非洲逾150个国家和地区,是唯一形成全球覆盖的华语卫星电视机构;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电影台等,凤凰金融、凤凰新媒体(凤凰网)、凤凰都市传媒、凤凰教育等全媒体产业链业务形态。

凤凰数媒(北京)教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凤凰教育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通过整合数字媒体领域的全球产业链资源、凤凰卫视集团自身优势资源、国家部委资源等,在全国选择具有潜力和发展性的资源型城市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本专科院校为基础,根据地方政府本地特点和优势,提供一套针对性的战略合作方案暨凤凰数字媒体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解决方案。与地方政府共同实现凤凰教育产业资源链下沉、区域政府产业转型、创新性经济业态培育与发展、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塑造和传播等共赢目标。该项目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产业资源融合等内容,形成了从学习(作品)、实训(产品)、实习(商品)、就业、创业(孵化)的完整链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