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教务部召开本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9时,本年度秋季学期首次教务例会在工2-D306教室召开。本次例会启动了教学管理能力系列提升计划,教务部将通过定期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以此促进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教师工作部应邀出席,教务部及各系(部)教学办人员参会。

此次例会主要结合教学工作的推进过程,依次从教学计划的执行、教学任务的编排和考务工作的流程三个方面开展培训,着重详解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实施规范。为便于系(部)教学办老师对各项工作的具体操作能更快地了解和掌握,教务部教研办崔腾翡和运行办韩庆两位老师专门通过教学管理平台进行了实操演示,考务办王炜老师则通过PPT讲解了考务工作的六项程序和相应要求。例会现场,各系(部)教学办老师积极参与学习互动,结合当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孜孜求教,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韩应邀作总结发言。她说,从事教务工作多年,她深知教学无小事,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才能保障教学工作的平稳,她激励在座老师们一定要做有心人,勤学多问方可做好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