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4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结果公示,我院4项课题成功获批。其中电气系徐桂敏老师斩获一项重点课题,艺术系曹秀实老师、公共课部颜佳玥老师和王红老师各获批一项一般课题。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各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将其作为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并鼓励老师不断申报、加强组织策划工作。

此次获批,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资水平,同时也充分地调动了我院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这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更让我院取得了积极的示范引领效果。

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单位名称

1

应用型本科院校电气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2.0” 实施路径研究

徐桂敏

电气系

2

“课程思政”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耦合路径的研究

曹秀实

艺术系

3

大数据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教学体系研究

王红

公共课部

4

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战略下的普通高校美育课程体系重构研究

颜佳玥

公共课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