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各学位授予单位:

现将2016年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6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

1.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在全省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 2016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学士学位论文;

凡涉及国家秘密的各级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二、评选办法及工作要求

评选办法、步骤及具体工作要求,请按照《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5〕1号)要求执行。

三、材料报送说明及要求

今年继续实行无纸化报送、评审材料,逾期不报材料的,视作主动放弃参评。省级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继续采取服务外包方式,委托省教育信息发展中心组织论文报送、审核、评审等工作。

1.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只上报电子数据(或光盘刻录)以及汇总表,具体要求见附件3。报送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

2.学士学位论文报送材料见附件4,同时报送各单位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工作总结。报送时间为10月12日至15日。

3.材料报送地点:湖北省教育厅学位办(1216室)

联系人:王会波,联系电话:027-87328151

4.学士论文评审联络QQ群:324669928,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联络QQ群:35252836

附件: 1.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分配表

2.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指标分配表

3.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报送说明

3-1(A)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1(B)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2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DBF数据库结构表

3-3(A)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3-3(B)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4.湖北省2016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初选名单呈报表

(请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湖北省教育厅

2016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