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方面的功能作用,推动教育科研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经研究,现就做好2018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制订《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和《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列明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组织做好2018年课题申报工作。

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

2.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4.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湖北省教育厅

2018年5月2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