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专业新生家长会

作者:gcxy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为促进新生家校联动,9月13日下午,我院在工2-D001、C-208召开“搭建家校教育联动平台,促进学生素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电气信息联合承办,共有100余名家长参加。学院副院长吴蔚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李韩,电气信息系主任李光明,张慧萍,贺红艳等教授也参加会议,企业代表中软国际华中区总经理周星,副总经理陈颖,中兴通讯学院负责人楼瓴等参加了会议。

在工2D-001,首先由吴院长介绍学院发展历史以及校企发展合作情况。针对校企合作情况,吴院长谈到,我院初步形成了两大简约特色,一是校企合作,二是创新创业。学院注重选择可靠知名并具有教育能力的企业合作,让家长对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周星和副总经理陈颖就企业情况和合作办学的学生的就业优势作了介绍。

在C-208,首先由金院长代表工程技术学院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紧接着切入正题,介绍中兴通讯长期以来与工程技术学院的紧密合作关系。随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振丰就企业情况和合作办学的学生的就业优势作了介绍。电气信息系主任李光明则在就业,努力方向以及适应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在两个会场,开始时家长们都安静的聆听,之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家长们的提问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家长们纷纷表示对校企深度合作十分有信心,并表示会做好督促孩子学习的工作。会后,部分家长还参观了中兴通讯学院和中软校企合作项目的实验室和实习基地。

通过这次的会议,不仅促进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联系,让双方都了解到了彼此的动态,更让校企合作的信任深入人心。在未来,这些努力耕耘的学子一定能收获丰收的喜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