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大学生评教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gcxy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晚,我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评教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工程二号楼D001教室圆满举行。学院副院长金勇出席大会,教务部部长张承涛、学工部部长席金京、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李韩、评教委员会指导老师胡丽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播放了学生们精心制作的“评教VCR”短片,总结了第十三届评教委员会工作,并介绍了评教常规工作和院评教的五个部门以及现任委员对评教的寄语。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一直秉承“以评促教、教学相长、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从学生视角做好教学信息搜集、评价和反馈工作,搭建起学院、师生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成立大会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的评教主席黎颖发表自己在评教一路走来的感想,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以及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在优美的灯光下,多才多艺的优秀评教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小品《365个祝福》,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副院长金勇在总结讲话中表达对第十三届大学生评教委员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他说,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不仅是评教委员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更是学院师生之间沟通、教学质量提升的桥梁与纽带。评教委员会收集教师的教学质量信息,学院根据各位教师的教学质量反馈结果评选出“最受欢迎的老师”,为各位老师树立很好的榜样。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诚实做人、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将评教的“家”文化理念传承下去,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