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评教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gcxy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为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2月9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评教委员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区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包含摸石过河、火车快跑、你画我猜、你做我猜、三人四足接力等五项活动。每次活动采用计时制,用时少的队伍胜出,最后五项活动总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在“摸石过河”活动中,各小组成员以三块“河石”为路,利用多次“河石”之间的交替转换,以求通过比赛的河道;在“火车快跑”活动中,每个小组出四人,除去第一个“火车头”双脚着地外,剩下的三人必须单脚着地,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却考验了每个组员的平衡性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是否默契;在“三人四足接力”活动中,有的队伍一心追求速度,摔的东倒西歪反而事倍功半;而有的队伍统一的口号,团结协作,整齐又快,每组成员相互配合,勇争第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团结共进”队以绝对优势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素质拓展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更是一种磨练,本次活动促进了评教委员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团队意识,培养协作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