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评教评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杨鑫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扎实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近日,学院在工二-C408召开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承涛出席会议,院系专兼职督导员、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实验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承涛主持。

会议伊始,张业鹏为本学期新聘院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随后,李韩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思路,并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组组长朱若燕对新学期开学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督导成员分别在会上从教风、学风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围绕进一步强化教学监控,对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提出了建议。

张承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教学督导要以规范教学运行为基础、提升教学能力为目标、改善教学方法为手段、创新教学水平为亮点,帮助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院系两级督导应在学院与系部之间充当“桥梁”的角色,从结果反查过程的实施,以结果促改进,以过程督结果,从而建立督导联动机制。

最后,张业鹏作总结讲话。他对院、系二级督导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各职能部门针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反馈,主动建言献策,共同为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