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2018年第四期教师工作坊——白玉教授传授教学技能ABC

作者:Young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2018年第四期教师工作坊在工1-B205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给老师们带来了以“教学技能ABC:我的授课艺术观”为主题的报告。我院各系部教师、专职学生辅导员、系办、学生工作部,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力资源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金勇主持。

白玉教授本次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他的教学技能和授课艺术观。包括对教师基本角色的认知、对学生所期待课堂氛围的理解、对授课过程及授课艺术的探索、对课堂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白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在整个讲演过程中,白教授充满激情,让在场老师们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他的敬业精神。报告之后,老师们从如何改善学生上课玩手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如何修炼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热烈,整个活动全程气氛活跃。

白教授不仅在教学方面经验丰富,在企业管理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很深的研究及指导经验,学院人力资源部后期将再次邀请他来学院为老师以及学生带来培训指导。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